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 SALT PEANUTS

今天
真是秋高氣爽的好天
睡到中午
還惦著昨夜突然唱出的一句歌詞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這時才感覺到左後腦勺深處似乎有個區域是僵的
NO!
我感覺它才不會在今天之內因為我運用冥想或念力而突然變得舒適
顯然我不會去為這不適做什麼努力
我的意思是說
這是需要休息及更多的睡眠才能好的,我想......
已經到了(自然)醒的時刻
(怎麼感覺昨天還沒過完?)
索性就起了吧!
買點早餐吃了吧!
把SOLO拿出來想一想吧!
很久沒創作了
甚至很久沒寫日記了
"很久沒有"的事情越多
它本身似乎就會創造一股很大的磁力
等待著你去接觸或拒絕
總是處於等待狀態的我
或說處於停滯(無)狀態的我
對這兩個選項居然都沒反應
被動的跟死人一樣
(真是奇異恩典)
這算正常嗎?
我試圖不要去批判自己
開始有動靜就好了
我必須
昨夜開了一個新的部落閣
算是好的開始
寫東西是我在丹麥曾經許下的一個心願
我必須成全自己
並且靜候佳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