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Long Island (好不容易)

Yuki(Japan)最有東方味的女演員

Tomek(Poland)他跟Luca幫我做了一個影片,真的滿用心


Rafau(Poland)天靈蓋打開的人,超嗨,超喜歡Faye
Mariana(Greek)她跟了Bob十六年了,從少女變成少婦,很棒的女演員
她擁有一張像雕塑一樣的臉

Luca(Switzerland)牡羊男,常跟我聊他越南籍前女友的事

Chris(German)他超酷,看他工作一飽眼福,他是舞台設計

christree

Ryan(U.S.)他超愛capoeira

Ivar(Danmark)年輕男演員,跟Ryan一樣主修翻滾

CC(taiwan)

我跟CC認識是在大學時參加國際舞蹈營,沒想到再相遇是在long island
她在美國唸完舞蹈碩士,真不賴
雲門新銳編舞者~鄭宗龍

Faye的大方巾

beach house陽台,梅子在等廁所梳洗(偷拍)

嘉明&CC 愜意

梅子翻跟斗~哈哈

到那兒的第二天下午,我們在玩耍,我好像小孩

Jonathen飛撲

死屍們

賽車旗的裝置燈

感覺在watermill總有拆不完和搭不完的帳棚

installation~巨型蠟燭陣 L O V E

下午偷溜出來到lake house外面嬉水

我們演出的巨型裝置建築,很像F1賽車的PIT
library~我們常休息的地方

為了benefit所畫的巨幅海報

Fa~喔基桑日光浴

Marita(Norway)很另類的女演員,喜歡中國

草坪上的sculpture

Faye(Malaysia)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目前在台灣發展,很優秀的女演員

home par~Baboo&Constantin(German)

超愉悅的home par

Maria~clever girl動作記得超快

優劇場演員與薩克斯風演奏者的improvisation

到Long island第三天早上,尚未梳洗,在陽台上自拍

我們住的beach house的view

美鈺說我像謝霆鋒他爸~謝賢

在golf course果嶺上的自拍

宗龍在幫我橋站裝

梅子蹲馬步

嘉明和怡儒,那天因為只有一台車,他們兩就塞在後車箱

Jonathen(England)非常專業的舞者,幫我們帶很多次workshop

Abdi(Indonesia)在Plastic Holes演出那天他遭遇了一件人生大事

Zoi 她是很美麗的芭蕾伶娜

Rober Wilson(bob)&Danial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i like......

Ren-Zhong River Lin 提到...

謝賢這些照片太正點了
我也要去湖畔草地蹲馬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