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trip to france

yoyoyo
喔喔喔
我以為我這網誌本來已經往生了
但自從我從法國回之後
發現它
竟然
進得去了...
我要感謝卓立導演和如芬姐姐
提到周小花這個名字
他們去找了這個部落格


提醒我還有這回事兒可以做
(記得要寫部落格喔...)
感謝這個力量

記得上回做去紐約長島的特輯也是很歡欣鼓舞的一件事
紀錄它
便擁有對它的記憶

so far so cool
至於現在的我
是一個該擰定計畫的狀態
難得有閒散的意態
難得有獨自重新思索的空間
因為我目前從現在到十一月都沒工作~~
放假啦
我很久沒感覺放假會很爽
因為都會去憂慮接下來要怎麼辦之類的
事實上根本就是
庸人自擾
現在我適應放假
更可以解釋成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
我能做些什麼自己真正愛做的事
然後去完成
超爽

power is now!!!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終於復活了~~YA YA YA !!
好險我還留著這網址呵呵呵~